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啪、啪”!我用“如來神掌”狠狠地打那台年逾五旬的電視機。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每當我看得正歡時,它便出現了雪花,鬧點小意見,而在這個時候我就用江湖上早已失傳的“如來神掌”一拍,它便又跳回去了,雪花暫時不會再來了。 

  可“如來神掌”也有不管用的時候。有一次,我看動畫片,正看到精彩的地方,忽然又來了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雪”。把我的興緻一掃而光。我越想越氣,就用“如來神掌”重重地打了上去,可是一點反應都沒有,我又連續打下來,想想到底是什麼問題,可它仍然無動於衷。今天它是怎麼了,也許是自已平時對它太不苛刻了,不是狠打就是猛拍,從沒顧及它的感受,這會兒它準是生氣了,也難怪,要是有人天天這麼打我,那我也不幹。想到這我便情不自禁地站起來摸了摸可憐的電視,就在這時它像突然知道了我的心思,雪不再下了,節目依然清晰精彩,是這場“雪”讓我們更加親近! 

  可是不幸的事發生了,幾天後,這台黑黑的小小的被我殘害得不成樣的小電視終於完成了它的使命,被一台新的彩色電視機更替了。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它被逐出了他呆了二十年的“家”,從此懊惱和思念便成了我們唯一的聯繫方式。 

  現在我的朋友已經離開我六年了,可我仍然非常想它,因為畢竟它陪伴我十一年。它已經成了我童年記憶的一部分,它會像童年時的一位老朋友永遠停留在我的回憶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