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童年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童年的朋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起童年的朋友,你會想到什麼?當我學了“童年的朋友”這篇課文時,我記起我小時候的夥伴。

  小時候我是一個小饞蟲,爺爺奶奶對我言聽計從,因此我小時候有許多吃的。我每次都會把食物當成我的敵人,然後不遺餘力的“消滅“他們。但私底下,比如說晚上我會給他們一個一個的取名字,然後躺在床上給他們講故事。

  我小時候也喜歡看動畫片,於是我天天會拿着玩具高聲喊着動畫的名字。我有時也會和爺爺奶奶拌嘴。我一直以為我最好的朋友無非就是好吃的,玩具,還有電視。直到有一次,他們給我看了一本書。我本不想看書,可轉念一想,如果他們生氣了,那我就更看不成動畫片了。反正現在也沒事,我就看一忽兒吧。結果我被書中主人公的命運深深地吸引了,我看得津津有味,廢寢忘食,以至於在中午吃我最喜歡的東西是,我都沒興趣。這時我才發現,書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看動畫片的興趣大減,媽媽很高興,但事情可沒有那麼簡單,那時候,我認字很少,雖然很想讀書,但是又不想認字。於是我讀那種有插圖的書,那種書大多都是小人書,因此我更加愛不釋手。但是那種是沒什麼知識,看了不如不看。沒辦法,我當時只喜歡看那種書。後來,我在大一點了,我知道了讀書的好處,知道了讀書的重要性,但是應為以前養成的習慣,我只有興趣看我喜歡看的書。即使我看了,我也會忘記。比如說我讀的“三國演義”就算是小人書版的。

  讀書是一種很好的習慣。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高爾基說的。書是童年的夥伴,我說的。

您正在瀏覽: 我童年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童年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