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一般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般的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朋友,我的朋友有:姚福梅、王美玲等。最後還有一個很不一般的朋友。先不告訴你她叫什麼名字,馬上你就會知道了。 

  她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雙小耳朵很引人注意,在東坪完小五年級199班讀書,在班上可以說是全班最矮,但說不上是全班最小的。 

  她的學習成績中等,上課時有點分心老師批評她,她還不耐煩。 

  她幫班上爭奪過一次榮譽:在三年級獨唱比賽中得過一等獎。可我這個朋友卻很驕傲、自滿。她以為只要把特長練好了就是最好的了。 

  每次媽媽給他買單元檢測做,老師布置作文等,她都不當一回事。她有一種不半途而廢的精神,自從她上了舞蹈班,就經常發奮練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舞蹈老師讓她上紅旗劇院表演節目,培養了她的膽子。 

  知道她是誰了嗎?那就是我——鄧思慧,沒想到吧!其實,與自己交朋友很簡單,只要了解自己就能和自己交上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不一般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般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