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們懂得了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們懂得了母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擁有了母親,便擁有了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擁有了母親,便擁有了最自豪的目光;擁有了母親,便擁有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愛。擁有了母親,便擁有了更多的快樂。 

  人們說:母愛是乾旱時的雨露,是寒冬里的熱茶……但,我卻不懂。 

  有一次,我們班的一位同學沒有吃飯,他的媽媽給他送來很多的好東西,我們班的同學圍過去,七嘴八舌地說:“嘿,小子,你也太幸福了吧,你媽媽也太愛你了吧!” 

  還有一次,下着大雨,我的同桌的媽媽早早地在校門外等着。我看了許久,忍不住的對他說:“看,你媽媽在校門口等着你呢,你真幸福。”她反問我說:“幸福?她每天把我看成是三歲小孩,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那也叫幸福嗎?”我想:被關隘也有不幸福的感覺嗎?我茫然了。 

  我沉思了: 

  在那一次下雨的時候,媽媽沒有來給我送傘,而那時的我,多麼渴望有一把傘,那時,我沒有太多的渴望,只希望有一把傘,那把傘,卻消逝是雨中,而我始終沒有得到過那把傘,在爬山的時候,我走不動了,我希望媽媽牽着我的手,牽着我一起走,而媽媽卻給我了一跟樹枝。 

  在我第一次下廚的時候,我將飯做糊了,媽媽讓我再來一次。 

  在上學騎車的時候,我一不小心摔倒了,媽媽卻微笑着對我說:“起來吧,再來一次。” 

  …… 

  ——在無人解送的日子裡,媽媽讓我學會了怎樣棉隊人生的風雨。 

  ——在爬山的時候,媽媽讓我學會了怎樣經歷人生的坎坷。 

  我慶幸我有這樣的母親,她是我一生的lucky。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們懂得了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們懂得了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