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啪”窗外的閃電像一隻發狂的野獸,“轟隆隆”的雷聲則是野獸在低吼,我眼眶紅了,心裡很怕。因為我媽媽在這時候快要撐不住了,看着媽媽臉色是那麼憔悴,嘴唇是那麼慘白。我們全家人這時像熱鍋上的螞蟻。此時此刻的我難以壓抑住自己內心的擔心和恐懼。我哭着喊着說;“媽媽,你一定要撐住,再忍忍,你不能離開我們,我們不能沒有了媽媽。”而媽媽也一直拚命的咬着嘴唇,看着媽媽痛苦的樣子,我眼淚不停的流。爸爸立刻把媽媽送到醫院。醫生馬上給媽媽搶救。家裡只剩下我和妹妹。倆個哥哥也去醫院守護媽媽了。大哥要去醫院時交代我一定要在家裡好好獃着,而且還不停地哄我們,媽媽一定會沒事的。其實我也知道哥哥心裡一定也很恐懼。妹妹看到媽媽那痛苦的慘狀也哭得很厲害,我這時擦乾了眼淚,走到門口閉上眼向著黑暗的天空大地祈禱媽媽一定會平安沒事的,我要保佑着媽媽。我把妹妹哄睡了,窗外依然傾盆大雨,電閃雷鳴。我蜷縮在沙發上,緊緊抱成一團。我腦海浮現的是媽媽平時上對我的愛。恍惚中,我的思緒回到了童年。我看到了一個忙碌的身影,那是母親在辛勤的工作;我看見一個疲勞的身影,那是母親在為我編織圍巾;我看見一個歡快的身影,那是母親在為我學習進步為高興。細細回想到這些點點滴滴,我突然感到內心似被刺刺到,很痛很痛。我像一隻受傷孤弱無助的小鳥,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要,我只想病魔趕緊離開媽媽,我願付出任何代價。

  “鈴鈴鈴”鐘聲響了,現在已經是凌晨2點了。“叮叮叮”電話鈴也響了,是哥哥的電話,我急忙拿起來聽,當哥哥說;“玉萍,媽媽已經脫離危險了”。我心中的石頭在瞬間消失了。我欣喜若狂地走進房間想把這好消息告訴妹妹,可妹妹已經熟睡了,我開心的笑了。窗外,雷聲更響,可我一點也不害怕了,因為有母親在,再大的電閃雷鳴都無法讓我畏懼了。

  廣東揭陽惠來縣惠來縣粵東中學初一:吳玉萍同學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