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懂得惜福,才會有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惜福,才會有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實在是一個古老又常新的話題,它不是抽象的概念,而是具體的存在。它就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需要人們用真心去感受。它可能是父母端上桌的熱騰騰的飯菜,也可能是戀人送上的玫瑰。它也可能是孩子熟睡的嘴角的微笑,也可能是農民收穫時臉上的汗水...... 

  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思想,春天以花朵的形式過去了,夏天以枝葉的形式過去了,秋天以落葉的形式過去了,冬天以雪的形式過去了。我們每個人都是這樣,不同的時候呈現着不同的樣子,但幸福卻永遠守在你的身邊,不離不棄。你悲傷時,它會為你撫平創傷,使你重新樹立起信心。 

  生活中,我們常聽人說:“唉!我怎麼這麼不幸?”其實,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在你感知不幸的同時,不妨試着去發現幸福,即使我們遭遇到人間最大的不幸,也不要放棄,只要活着就是幸福,就有希望!“不要在屬於你的幸福的門前徘徊,其實,目前的生活才是最適合你的。”的確,我們總是喜歡高看他人的優點,卻低估了自己高於他人的長處。不要有太高的奢望,要知道,知足常樂! 

  幸福首要的是知足,活着一天就是福!當你哭泣自己沒有鞋子穿的時候,你會發現有的人卻沒有腳。珍惜你所擁有的,這是最大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懂得惜福,才會有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惜福,才會有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