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每天四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每天四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每天四問”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每天四問”,你們一定想聽聽我的“每天四問”吧?那我就來告訴大家吧! 

  第一問:自己上課有沒有認真聽課?為什麼要這樣問?因為“學問是一切前進活力的源泉”。我們是學生,求知是我們的主要任務,有了學問,將來才能更好地造福於社會。要想自己有學問,上課就一定要認真聽講,如果你上課不認真,課後無論你怎麼認真地去補習,也都是沒用的。所以說,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抓住課堂上那重要的40分鐘。這樣,我們才能更好地到達勝利的彼岸,更快地成為對國家有用的人才。 

  第二問:自己有沒有養成良好的習慣?為什麼要這樣問?因為每一冊語文書的首頁都是“培養良好的習慣”。由此可見,好習慣是非常重要的,好習慣成就人生,一個好習慣可以讓人生變得更加的精彩。如果一個人沒有良好的習慣,他的學問再大,國家也不會重用他,因為好習慣和品德一樣重要,如果你沒有品德,那你怎麼能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呢? 

  第三問:自己今天的心情好不好?為什麼要這樣問?因為心情好壞對於我們的生活,學習和健康都有很大的影響。對於一個學生來說,如果心情好的話,那他上課一定會認真聽講;對於大人來說,如果心情很好,那工作效率一定也會很高。另外,如果你心情好,就會全身心的放鬆,這樣的話,身體就一定很健康。 

  第四問:自己今天有沒有讀課外書?為什麼要這樣問?因為課外書中有許多我們課本上所學不到的東西,知識也非常豐富,可以開闊我們的視野。所以,多看課外書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 

  這就是我的“每天四問”,怎麼樣?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每天四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每天四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