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記者活動鍛煉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者活動鍛煉了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記者活動鍛煉了我 標籤: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 鍛煉作文 記者作文

  3月14日中午我和姐姐早早地吃了飯,寫好了活動提綱,穿好採訪馬甲,帶着小記者證,嘴邊哼出的歌聲掩飾不了我們心中的快樂與興奮,因為這是我們參加小記者的第一次面臨與陌生人搭訕的挑戰活動,我和姐姐都十分激動,早早地我們就來到報社,發現居然有許多小記者已經來了,大記者讓我們首先簽名,緊接着又發了《今日招遠》和“雷鋒日問答題”,並告訴我們說:“這些問卷不是讓你們做的,而是要陌生人填的。”不一會兒,我們站好隊就興高采烈地出發了。

  我們首先來到了金都百貨前的廣場,我轉來轉去一開始就是不敢和陌生人說話,看着身邊的同學都完成了一份,於是我終於鼓足勇氣走到一位阿姨的面前說;“阿姨,我是《今日招遠》的小記者,您可以幫我填一份‘雷鋒日調查問卷’嗎?”阿姨笑着說:“可以。”阿姨拿着筆一會兒就填完了,我笑着說:“謝謝阿姨。”,接着我又跑到另一位阿姨面前,說了上面相同的話,這位阿姨問:“多不多?我有急事。”我說:“阿姨,不多,不多的。”阿姨非常熱心,雖然有急事,但她還是馬上給我填好,然後急沖沖地走了,望着阿姨走得背影,我想這位阿姨真好,這不就是雷鋒精神嗎?就像問卷里說的一樣,其實雷鋒的精神真的是沒有過時的。

  當把今天的問卷交到大記者手中時,我甜甜地笑了,今天我真快樂,過得真充實,它讓我體會到了助人為樂,讓我變得有膽量去接受挑戰,讓我明白什麼時候事情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夠做好!

 初二:呂奕霏

您正在瀏覽: 小記者活動鍛煉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者活動鍛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