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劇本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劇本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劇本 標籤:劇本作文

  整個江南水秀的江城竟然被沙塵暴所瀰漫,端詳在頭頂的太陽拚命的想掙脫出枷鎖,但是沙幕摸去了它的光暈,只剩下一團刺眼的白光。這正如生活一樣是一部由形式主義遮蓋本質的劇本,所以我不會在意無知者的作做;更不懈欣賞那種毫無本領而故弄形式只為博得同情的啃老族,你們沒有資格!

  <一>

  角色登場了!依稀的下課鈴聲響起來了,這為演員們矯情的表演吹響了號角。聽!仔細聽!

  演員們嬌嫩的分貝穿梭在空氣的戒指中,互相叫着自己的乳名!一種濃濃、淡淡的噁心味瀰漫開來。看!仔細看!演員們互相揣着對方,你一左、我一右、你一男、我一女,朝着教室的出口走去了。須臾后,又來個你推我、我推你的,露出醜陋的笑容追逐進教室了。在這些自以為人際關係很好的、自認為自己是世界中心的、可以左右周圍人的演員們的世界里,也有階層的區分,他們往往會在背地裡指桑罵槐,偷偷議論別人。有些低素質的演員穿着很風騷到處勾三搭四的,還以為自己蠻有魅力的是吧,再博得上層建築的支持后就有底氣啦,還有那麼男不男女不女的庸人,整天說別人這個姿勢丑、那個動作差,說話還來一些標誌性的迴音“嘛……!”“好咯……”“是不……”正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些演員永遠是個團體,是結幫成派的,他們內部之間的矛盾一下子就可以化解了,但絕容不得外人的任何觸及!

  <二>

  這是一個糾結的時代,演員們會糾結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唯一放棄的就是學習。父母的家業、自己的無能,成為了逍遙校園的本錢和理由。演員們從來都是用長相、和自己的關係的生與疏來評論一個人。這就是他們眼中的有眼光,這就是他們眼中的好人,這就是他們不斷糾結的友情,以至於有些庸人、猥瑣之男的做作就可以博得人性中最純本、最美好的“關懷”和“同情”這種建立在虛偽和形式上的問候與照顧我從來沒有得到過,但我永遠也不需要,哪怕是我倒在了運動場上,胃酸吐幹了也絕不對不會向他們妥協、絕不妥協!

  <三>

  其實我也是這些演員中的一個,但是我僅僅只是一個跑龍套的角色。為了凈化自己的無知與過錯,我在黑板後面留下了對未來的箴言也是提醒那麼些迷茫的人不要參與到這個迂腐的劇本中,(那些和我一樣的人)我們玩不起這個遊戲,智慧點吧,心中懷有點夢想吧,如果你很懦弱和膽怯的話,那請對你的未來負責吧。真正的勇士是不會只說空話,是不會跟那些啃老族一樣的。如果真的覺得累了的話,請想想運動場上的人吧,不要再空想了、不要在迷茫了,再努最後一把力吧!

  <結句>

  我深知在大多數人的心中這個劇本是毫無意義的,有些人會笑我的無知。我虛心接受朋友們的善言良語,但謝絕所有庸人的抨擊與不懈。因為你們沒有這個資格……

  武漢市東湖中學二年級:鄒超(鄒若寒)

您正在瀏覽: 劇本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劇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