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照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照相 標籤:照相機作文 照相作文

  “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童謠又響起來了,我們記着春節前的約定:過年去照相。

  吃着津津有味的點心,漫步來到麗都照相館,好幸慶!它仍然開着門。我們行動起來,個個穿着喜慶的紅色上衣,拿着鮮紅的鮮花,咔嚓咔嚓照了許多張相。哇,不錯!這個姿勢擺得好!傳來了攝影師的讚許聲。的確,不是吹牛,莉莉這個姿勢擺得確實妙極了,真是個靚女!瞧,第二個又上場了,只見屁股一扭,右手放在後腦勺上,左手還向我們擺了個boss相呢!緊接着第三個,第四個,好像你爭我趕,互不相讓,真是其樂融融啊!

  這回比他們幾個還更刺激呢?

  只見華民男扮女裝,弄了個滿堂大笑,笑聲不斷,還走着貓步,扭着秧歌出來了。還蹦出一句洋文:“Happynewyear!”又逗得大家哄堂大笑。我也不甘落後,穿着一身婚紗走出來,結果她們驚呆了,短暫靜默后,突然大笑起來,都笑得前俯後仰。但我強忍住不笑,擺了幾個自認為很酷的姿勢。哈!看到她們的目光,也都帶着羨慕!當然,這時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紅着臉,一溜煙跑進了換衣間。

  聽,他們還在笑呢!哎,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為什麼我要穿婚紗呢?

  哇,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還沉浸在剛才的美好回憶中。邊走邊說,講的人口若懸河,聽的人津津有味,看的人糊裡糊塗。真是不知我們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想到這,我們又嘻嘻哈哈笑個不停。

  笑得是那樣燦爛,那樣醉人,留下一路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照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