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行先鋒(劇本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行先鋒(劇本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流行先鋒(劇本版) 標籤:劇本作文 先鋒作文 環保先鋒作文 流行作文

(2月8日,學校開學第一天)(阿凡搖頭晃腦、手舞足蹈、連蹦帶跳地進了教室)阿凡(完全陶醉於音樂之中地):在想你的365天……眾同學(立刻圍上來瞪大眼睛、驚訝):你沒發燒吧!阿凡(仰頭,手理一下頭髮):怎麼啦?這造型不酷嗎?眾同學(嘩然倒下、噁心狀):天啊!阿凡(得意):你們瞧我這髮型多時尚,8月2日謝小東的歌友會上,他就是這種髮型,還有……甲同學(兩眼翻白):可我怎麼越看越覺得像雞窩呀!乙同學:今兒38度,你幹嗎戴這麼厚的圍巾?阿凡:你沒看見?這上面有好多名星的簽名呢!而且此圍巾還是歐美最新款式,多棒!再瞧我這衣服——特大號的唐裝,怎麼樣?丙同學:你好像穿反了吧!阿凡:你真沒勁,這就叫個性!丙同學:那你手上那串樹葉呢?阿凡(更得意):你連這都不知道?今年的服裝主題就是人與自然,難到掛串葉子不是很好嗎?丁同學(難以致信):你當過乞丐吧?阿凡:你是什麼意思?丁同學:你的牛仔褲上這麼多補丁,而且一隻已經拖到了地上,一隻只有短褲那麼短。咋回事兒?阿凡:如此簡單的問題你都不懂。眾同學:什麼道理?阿凡:兩個字——流行。(老師走進教室,看見追追,立即暈倒狀)老師:阿凡呀,三年來,你整天都在追逐流行,現在看來,情況越來越嚴重了。從今天起,我可不管你跟流行的事了。不過,你一定要注意身體,現在可是流行性感冒發作高峰,別感冒了就行。眾同學:對啊,別感冒了。……(第二天放學時)甲同學:阿凡怎麼不來上學啊?眾同學:不知道。乙同學:我們去看看他吧!眾同學:好,走吧!(來到阿凡家)眾同學:阿凡,你真的感冒啦!阿凡:這麼驚訝幹嘛,老師不都說這是流行嗎? (第三天早上)(同學、老師準備了許多張100分的考試卷在教室)(阿凡來上學了)眾同學及老師(大喊):現在流行考滿分!……

您正在瀏覽: 流行先鋒(劇本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行先鋒(劇本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