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濃濃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的母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親!一個偉大而神聖的人,是她給予我們生命,是她教會我們做人,是她為了我們的成長傾注了畢生的心血! 

  濃濃的母愛呵,它在輕輕的腳步聲中。在我的印象里母親的腳步聲總是那樣輕,那樣柔。每每我做作業時,母親就會呆在房裡做她喜歡做的事情,偶爾出房間拿東西也是輕輕的去,輕輕的回,即使有一點聲音也是很小很小的。因此,我的作業做的很快,而且正確率也很高,我想這一定是因為母親為我提供了一個很安靜的學習環境吧!有時母親的腳步聲會出現在我的夢裡,但我堅信那一定不是夢,而是母親半夜起來為我蓋被子呢! 

濃濃的母愛呵,它在深情的回眸中。曾經讀過一篇文章《拐彎處的回眸》,我深深地被感動了。我常常想象着我和母親之間的對視,但我不能完全肯定那一切會是真的。那天下雨,我步行去學校,也許由於天氣的原因,我的心裡也很悶,一邊走着一邊沒勁地踢着路邊的小石子,到拐彎處時我不經意的回頭,卻驚奇的發現母親站在樓下看着我。那布滿血絲的眼睛里滿是擔心,滿是期望,此時此刻,我感到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濃濃的母愛呵,它在那份特別的信中。那是一個倒霉的一天,我的語文只考了84.5分,我真的非常害怕回家後面對母親的眼睛,可是逃也不是辦法,於是我硬着頭皮向母親說明了一切,可母親並沒有怪我而是有耐心地坐下和我一起分析原因。第二天,我便發現我的書包里多了一封特別的信,這是母親寫給我的,至今我還記得一句話“從跌倒的地方爬起來,勇敢地向前沖!”這是母親對我的安慰,對我的鼓勵,對我的期望呀! 

濃濃的母愛呵,它無處不在。我定要努力奮鬥,像一隻不知疲倦的駿馬日夜奔跑,勇往直前,到達光明的頂點。

您正在瀏覽: 濃濃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