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言的牽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牽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命運折斷了遠航的風帆,請不要放棄,因為岸還在;如果生命凋零了美麗的花瓣,請不要放棄,因為莖還在;如果人生迷失了方向,請不要放棄,因為愛還在。

  春風的牽挂

  明媚的陽光柔柔的撒了一床,翩飛的鳥兒立在枝頭,唱着一曲婉轉的春歌宣告着:春天來了!我跳下床,準備好着裝去上學了,走到半路,一陣風吹來,我不禁打了個寒顫:風還是涼的。忽然,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原來是爸爸把大衣脫給了我,父親把無言的愛化作春風的牽挂送到了我的身邊。

  夏陽的牽挂

  炙熱的陽光射在黝黑黝黑的頭髮上:真熱。我不住地煽動着自己的衣裳,想要尋個涼快,走在綠蔭下,還有一群知了吵鬧地喧叫着,不禁煩躁了一些。一瓶清澈誘人的冰水遞到了身邊,原來是媽媽!我貪婪地吸吮着媽媽的愛,母親把無言的愛化作夏陽的牽挂遞到了我的身旁。

  秋雨的牽挂

  秋雨打在樹葉上把花切得支離破碎。我停在門口,心裡發愁着該怎樣回家,爸媽都不在,奶奶又回老家了,只有姐姐在家睡覺----她應該還不知道外邊下雨了吧?正想的出神,頭上的雨花立刻停止了,一把小雨傘遮住了肆虐的雨水----是姐姐的傘。雨水落在了傘面激起層層水花滴在姐姐的肩膀上,姐姐把無言的愛化作秋雨的牽挂給予了我。

  如果你感到悲傷,感到難過,感到前方的泥濘坎坷,請不要放棄,永遠不要放棄,因為無言的愛會為你送上一片希望。(輔導教師胥傳旺)

 初二:韓吉亞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牽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