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言的結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結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付出有時會得到回報,但有時,那也許只是一場無言的結局。

  最美麗的花,只有根知道孕育的艱辛;最清澈的水,只有雪知道融化的莊嚴;最嘹亮的歌,只有聲音知道旋律的汗水;最純潔的聲音,只有心知道陶冶的不易……然而,我的付出,又有誰知道呢?

  總是喜歡在夜幕降臨時獨自倚在窗邊,仰望着那繁星點點的夜空,時常想對它說:“天空,你是多麼幸福啊,周圍有那麼多可愛的星星圍繞,你可以威武地站在那裡。不高興時,你可以打雷、下雨、鬧脾氣;快樂時,你可以在你蔚藍的懷抱中投入幾片飄然的白雲,把世界映亮,溫暖我的心房,你的付出我全都看得到,你的努力也全都得到了收穫,而我呢?

  ——一直都希望能變成你周圍最亮的一顆啟明星,於是,我跟掌管人世的婆婆請了幾天假,逃離到你的懷抱中,為你劃破黑暗的夜幕,為你收拾好明日的行囊——直到天邊出現清晨的第一縷陽光,你懶洋洋地打着哈欠,伸着懶腰,連再見都沒有跟我說——甚至都沒有看我一眼,就把我無情地驅趕出了你的天地。你知道我是怎麼離開的嗎?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嗎?拖着疲倦的腳步,眼中卻不會揮灑出閃閃淚花,我很堅強嗎?不,或許它跟心一樣,在剛溢出眼角時就被凍結了吧,所以,你不會看到。

  我還是那樣執着地想變成一顆星星,於是,接連幾個月我都這樣做了,但渺小的我卻始終不能被划進你的視野範圍,我惟一能做的只是在你熟睡時不斷地發光發亮,迎來嶄新的朝陽,我以為這樣你就會注意我,但每當你睜開惺忪的睡眼時,我卻在離你遠去。難道我無言的付出,只會讓你我更加疏遠嗎?我又一次傷心地哭了,或許,當啟明星愛上天空的那一刻,就註定了它所有付出只是徒勞,只是一場無言的結局。

  於是,我回去了。

  現在,我依然喜歡看那深邃的夜空,看着執着閃爍的一顆啟明星,我時常在想,是否又會上演一場無言的結局呢!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結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