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啟夢中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啟夢中學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格外好,連續幾天的暴雨終於停息,天空撥開了烏雲,露出了藍絲絨一樣的美麗。許諾翔早早地就從家裡出發了,今天是初中生活第一天,他騎着新買的單車,一下子覺得自己長大了,已不再是從前那個稚氣的小男孩了,自己正一步步邁向“男人”這個詞。 

  自己被分在了八班,許諾翔喜歡這個吉利的數字,他更喜歡的是學校的名字——“啟夢中學”。這個八班似乎也不一般,才走到門口,就看見教室的過道里站着一排男生,一排女生,講台上站着的就是班主任嗎?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束成馬尾,大大的眼睛,粉框眼鏡又為她平添幾分文雅的感覺。許諾翔皺皺了眉,怎麼會有這麼年輕的班主任呢?

  排隊是為了安排座位。許諾翔和一個女生坐在一起,“你好,我叫筱夢雅。”女孩熱情地介紹着自己。“你好,我是許諾翔。”說著,許諾翔微笑一下,露出兩顆可愛的小虎牙。“老師!我要上廁所。”一聲洪亮的聲音響徹全班,只見一個胖嘟嘟的手高高舉起,“刷——”那男生站起來,說:“老師你好,我叫孫民,我可以去廁所嗎?”老師剛要點頭表示同意,孫民便一溜煙兒跑出了教室,那速度,能和劉翔一決高低了,大家都驚呆了,好久才回過神來。

  “報告,請問這是八班嗎?”一個胖胖的腦袋探進門來。老師假裝生氣,說:“孫民,剛去趟廁所就不知道八班在哪兒呀?”“老師,我才剛剛到這裡呀!”那男孩着急地解釋道。“孫民,撒謊可不是好孩子啊!”老師好象有些生氣了。就在這時,又來了一個孫民,老師看着兩張一樣的臉,一時不知說什麼。“哈,老師,他才是孫民,我是他哥,我叫孫良。”男孩興奮地解釋,“你說我不是好孩子,那是堅決錯誤的。我們的名字都告訴你了,我們哥倆加一起就是‘良民’!”一番話讓尷尬的老師忍俊不禁。 

  “好了同學們,安靜一下,下面我們彼此認識一下。我姓謝,是這個班的班主任,望大家喜歡我。”謝老師笑得真燦爛。“老師呀,你全名是什麼呀?”不知哪位同學突然提問。老師嫣然一笑,說:“謝邂旎。”那同學不好意思地站起來,“老師,你謝我幹嗎?”謝老師忍不住笑了,“這位同學你請坐。我並沒有謝你,而是我的名字就叫做謝邂旎。”“哈哈,老師太有才了!”“呵呵。這麼搞笑的名字呀!”“老師太賺了!誰喊她的名字都要謝謝她,哈哈,太逗了。”同學們頓時亂作一鍋粥。“大家就別拿我開心了,介紹一下你們自己吧!”謝老師發話了。“我叫佳萌嫻,很高興認識大家。”“我叫林羽飛,既然有緣相聚,今後還請大家多多關照!”林羽飛的同桌優雅地起身,溫柔地說:“我叫尚小碟。”話音剛落,就聽見孫良在大叫:“黃金搭檔呀,她和林羽飛當同桌就是‘飛蝶’呀!”同學們頓時笑得前仰後合,尚小蝶同學還站在那裡,臉紅得像熟透了的番茄。許諾翔開心地環顧一周,心中暗暗想,這個班級真有活力,初中三年一定很精彩!

您正在瀏覽: 啟夢中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啟夢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