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中的山水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山水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皆嘆天堂美!何似在人間?

  山之奇,水之異,天下再無可媲美之地。同是水鄉,與江南不同的是,沒有那叫人愁緒纏綿的朦朧煙雨。可風煙散盡的這裡是別樣的明朗秀麗。乘上停靠在岸的小舟,豈能負了這兩岸風光?只管飲酒賞“畫”罷了,掌舵的活兒,就交給這流水吧!

  想來這裡的每一處青山或許都懷着滿腔的上進吧!瞧他們一個個的,都爭先恐後向著高而遠的方向伸展。也許,天堂是山的最高理想,也許,是山不懂得“高處不勝寒”。瞧這腳下,水怎能澄澈得這般徹底?水底的魚兒在細碎的石子間嬉戲,鱗光閃閃,甚是好看。“透明”的美譽自古屬於空氣,這一江春水呵,難不成你這是下了挑戰書?在這青山碧水間,除了綠,也只剩了綠。定是這山染綠了水吧!不,也許是這水浸綠了山。仔細聽聽,泉水泠泠應着嚶嚶成韻,蟬兒千囀和着高猿百啼。聲聲應和,無比動聽。

  漸漸地,醉了。不因美酒,只為這天下獨絕的異水奇山。

  許是誤入桃花源,迷山戀水在夢中。

  初二:向文鑫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山水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山水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