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黎明讓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黎明讓我快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黎明讓我快樂 

 黎明像一把利劍,劈開了默默的夜幕,迎來了初生的太陽,給我帶來新的光輝。旭日披着烈烈的酒氣上升,將一種無限的醉意朝天空酣暢地播撒開來,帶給我新的啟迪。 

新生的太陽告別了昨日的暗淡,抹去了往日那灰色的記憶,在我的面前,是嶄新的世界。那山!那天!只代表了今天的永恆,拋棄讓我學會了創造新的價值。 

秋風陣陣,落葉飄飄,像一個個金黃色的蝴蝶在澄凈的天空舞動,把我的思緒從記憶的長河中喚醒,那個秋天的黎明讓我懂得了很多。   

臨近冬天了,所以在凌晨彌留之際,星星還在銀河玩耍。我靜靜地坐在年邁的楓樹下,紅葉飄落,這是他今年留下的最後輝煌嗎?馬上上學了,我還逗留在這裡幹什麼?但面對試卷上令人迷茫的分數,我實在無顏在去課堂聆聽老師的教導。望着微風吹過的水面,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它碎了,就像我的心一樣,我早已毫無信心去面對前面的路。 

猛然的抬頭,我看到了松樹,他蒼翠的皮膚似乎可以抵禦嚴寒。楓葉又落下來,落在我的身旁,他那殷紅的紋絡連通了我的心,他令我想起了什麼,我突然抬起了頭,漆黑中出現了微弱的光芒。我明白了,楓葉脫下他久經滄桑的紅衣,不僅代表一次輝煌的衰敗,更代表一次輝煌的初生,現在的結束是另一個的開始。天空雖然是漆黑的,但是只有極度的漆黑過後才能展現出一次更加燦爛的黎明。一個人只有經過失敗,才能更加感悟到成功的輝煌和甜蜜。 

我笑了,今天的失敗是為了鑄造明天的成功。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我看到了黎明雖微薄,但在漆黑的烘托下是絢麗的朝霞。我為初生的黎明而快樂,也為內心的涅磐而大笑!我嚮往黎明,嚮往我無限美好的未來。 

天已大亮,清晨的天空顯得格外高遠。我不再猶豫,不再彷徨,帶着久別的信心,迎着黎明的光輝奔向征程。 

河北省廊坊市第四中學102班 

胡陳晨 

指導2007年9月20日 

老師:馮淑娟

您正在瀏覽: 黎明讓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黎明讓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