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讓我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讓我快樂的一天 

  上周四上午是我們的運動會,下午是老師運動會,所以 們可以休息半天。得到這個消息,我非常高興,我想,終於可以玩了,並可還可以做我的板報。因為劉老師讓我分組完成綜合性學習任務。我就和我的最好的朋友潘涵易組成了一組。今天下午,我們準備去我家完成資料。我發現大劉、小劉、宋向虎他們三人分成了一組,我想我就能和他們一起玩了。於是我對大家說:“我知道大劉家在哪裡,要不我們兩組查完了資料就一起玩吧。”大家一致同意。小劉說,但是我們每人要帶一點錢,你和大劉還要帶滑板。我和大劉同時點了點頭,表示同意。過了一會兒,我 們又設計好了我們要走的路線。 

  終於,等到了放學的時間,潘涵易用他的二十元錢買了一個陀螺,並對我說:“等到了大劉家,我就可以炫耀我的陀螺了。”這個陀螺總體來說是紅色 ,發射器也是紅色的,拉條是黃色的,非常美觀,我也好想有一個。過了一會兒,潘涵易叫他公公來把我倆送到了我家。我可苦了,沿途一直指路。 

  我們上了樓,三下兩下就把資料查完了,拿着滑板就往大劉家跑去。走到了大劉家,我們大聲吵嚷,說道:“快開門,大劉,快開門!”門終於開了,只見他們正在抄資料,我和潘涵易就去玩電腦,我們的聲音太大了,把他們吸引過來了,他們也跑來玩電腦,比我們打得更起勁。我和潘涵易催他們說:“按原計劃行動。”大家起身了,我們沖向廣場去玩滑板。 

  滑了一會兒,我們累壞了,又大劉家玩電腦。 

  今天,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2008.12.5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