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夜 標籤:星夜作文

  今夜流星劃過天空,又一顆隕星墜落。

  我想起以前,我躺在老屋房頂,靜靜地看着天空。一張黑色的屏幕上鑲嵌着幾顆紅白色的珍珠,看起來是那麼的渺小,又是那麼的龐大,可觀而不可近。一輪彎彎的月亮化作小船,載着我的夢在星空中遨遊。突然一顆流星打破寧靜的夜空,一條美麗的孤線從我的心中穿過,眨眼間消失在我的夢中。

  您也喜歡看星空,總是弄不清星星是怎樣掛在天空,您總是叫我們好好讀書,可我總是記不清您說過什麼,只記得您臨終前天空曾有一顆閃亮的流星墜落,也只聽見家人哭喊着您的聲音。您死去的那天我沒有吃飯,一直坐在您的靈帳前為您看燭,希望您能找到去天堂的路,大人叫我們不要哭,怕您捨不得我們,不肯找自己的歸路。我強忍着眼淚不讓它們掉下來,我回想着過去您為我削陀螺,晚上給我講天上的故事,還為我抓瑩火蟲,過年給我買鞭炮,我怕我會忘記您,所以我很努力地回想它們,不過您放心我是不會忘記您的,因為我永遠是您的孫子,一顆流星又劃過天空。

  星空中,我看見您變成一顆耀眼的啟明星,指引着我前進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星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