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踏尋夢的國度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尋夢的國度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鳥兒擁有翅膀,夢想飛向湛藍的天空;樹苗得到滋潤,夢想長成參天大樹;太陽擁有光芒,夢想溫暖世間萬物。我們擁有雙手,夢想繪畫繽紛的天空。

  夢想是那般遙不可及,去又充滿了我的人生。前方是漫漫長路,這是一條為我開啟的路——通往夢想的國度。

  童年之夢

  獃獃的小腦袋趴在窗前,望着傾盆大雨,忍受着刺耳的雷鳴,瑟瑟地縮在被窩裡。爸媽不在家的夜晚,是暴風雨闖入夢鄉的日子。從此,我便恐懼了夜晚,恐懼了雷雨。

  一次生日聚會上,一個小小的願望,將噩夢趕跑了,帶來了爸媽的溫暖。

  “生日快樂!”闊大的客廳擠滿了人,我從來沒有這般歡喜過,看着燃燒的蠟燭,抬頭仰望着天空,雙手交錯,虔誠地許下第一個願望:“請東海的龍爺爺大發慈悲,不要再在夜晚打噴嚏了,雷電公公,不要製造噪音了,我會乖乖的,我只想每個夜晚做個好夢,夢到爸爸媽媽!”放下雙手,心裡那塊沉甸甸的石頭終於落地了,一口氣吹滅了蠟燭。

  天使聽見了我的願望,它將甜蜜的夢送進了我的夢鄉。那年,我三歲。

  童年之夢,是無知的,是天真的,但它是美麗的,無可替代的。

  青春之夢

  走過成長的每一個腳印,小小的腦袋變得沉甸甸的了。長高了,心也開了好幾扇窗,有明亮,也有黑暗。明凈的窗里是夢想,但它不是生日蛋糕前許下一個願望,而是星空的繁星,努力、奮鬥的果實。

  面對沉重的學習壓力,面對慘不忍睹的考試成績,我夢想能順順利利地學習,夢想能取得優秀的考試成績。但脫口而出的夢想只是一個支架,需要我的汗水、拼搏、哭泣與歡笑。

  為了夢想,每天第一個到教室的一定是我,即便是家離的很遠的大冬天;課堂上,有一個引人矚目的女孩,她認真思考,她積極回答,沒錯!那就是我;課下,教室里只有一個人在刻苦學習着,那也是我。夢想是公平的。它回贈我的是作業本是大大的“好”字,是考試評測上的A,是所有人的稱讚。我的臉上像幸福的花兒,爭奇鬥豔。

  青春之夢,是五彩的,是堅定的,實現夢想需要努力向上攀爬。

  未來之夢

  幾十年之後的我,也許站在三尺講台上,是一名優秀的教師;也許遨遊在浩瀚宇宙中,是一個航天英雄;也許刻苦鑽研在實驗台前,是一個站在科技高峰上的科學家。無論未來的我身居何處,我都是一名中國人,我為國家奮力工作!

  周恩來從小立志“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二十一世紀的我們,心中裝着一個中國夢“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展望歷史,“南京大屠殺,火燒圓明園”,激起每一個中國人心中的吶喊。當面對眼前的高樓大廈,心中是無限的自豪:祖國母親真偉大!

  未來,我願為祖國奉獻,即使是馬路旁掃大街的環衛工人,我也熱愛這份工作,因為我為祖國付出了。我的夢,中國夢,相信我們少年的夢就是祖國的未來。

  未來之夢,是模糊的,是遙遠的,卻又是向前的動力。

  人生充滿了夢想,人生需要夢想。

  夢想的現場,每個人頭上都有光環,天上所有的星,為我們加冕,敢仰望的人,眼中自有光芒。讓我們一起去創造夢、編織夢、實現夢。踏遍夢想的小路,前方就是夢的國度。

  看!邁過這條泥濘的路,前方就是夢想的國度。

 初二:劉文靜

您正在瀏覽: 踏尋夢的國度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尋夢的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