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紅旗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旗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鄉,有一條美麗的河,它的名字叫紅旗河。 

  春天,冰雪融化,紅旗河睡了一個冬天,慢慢從夢中醒來了,魚兒又看到了外面的世界,高興得從水底躍出來了,好象要把外面的世界看個究竟。河邊嫩綠的小草給河岸鋪了一層綠色的地毯,五顏六色的鮮花點綴在河的兩岸,青翠的垂柳倒映在水中,孩子們在兩岸盡情地嬉戲、玩耍。 

  夏天,太陽映在水面紅彤彤的,大人們在河邊釣魚,樹蔭下孩子們在河邊嬉戲,甚至有幾個調皮的孩子跳到水裡打水仗去了。如果這時候你在河邊散步,一定會聞到河邊野花的芳香,聽到小朋友們歡快的笑聲,看到鬱鬱蔥蔥的垂柳隨着微風在翩翩起舞。 

  秋天,河面平靜得像一面鏡子,岸邊調零的野花對着鏡子看自己是不是還像以前那麼美麗,一片片落葉在空中飛舞,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時而會有一陣輕風吹過,把這面鏡子吹碎,吹成一塊塊金光粼粼的水晶,過了一會兒,水晶拼到一起,鏡子又恢復到原來的樣子了,不同的是,河面上多了幾片葉子。 

  冬天來了,河面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孩子們都跑到河面上滑冰、玩雪,在這潔白的河面度過一個愉快的冬天。此時的紅旗河就像一條銀光閃閃的白絲帶落在山角下;又像一條銀龍沉睡在那裡,在等着下一次春姑娘叫它起床呢。 

  我愛我的家鄉,可我更愛家鄉的紅旗河。

您正在瀏覽: 紅旗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旗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