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修改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修改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修改後) 標籤:五星紅旗作文 五星紅旗下作文 你是我的驕傲作文 我的驕傲作文

那是從旭日上採下的虹 

  沒有人不愛你的色彩 

  一張天下最美的臉 

  沒有人不留戀你的顏容 

  …… 

  在我的心裡,有一片聖潔的土地,那裡飄揚着一面鮮艷的紅旗,紅旗之上綉着五顆閃耀的星,紅與黃在它身上奇妙地交織,被風吹過,被雨打過,被六十年的風塵侵蝕過,它鮮艷奪目的身影卻依舊屹立不倒,它火紅熱烈的激情一如從前那般燃燒。它的名字是什麼?我要驕傲地說:它的名字叫五星紅旗,它是中國的代表! 

  翻開歷史的捲軸,眺望歲月的煙雲,我們依稀能看見那面紅星紅旗的足跡。 

  10月1日的天安門廣場上,有它火紅的身影!1949年10月1日,是每個中國人刻骨銘心的日子。那天,五星紅旗的身影第一次出現在世人眼中,那翻騰的紅雲伴着莊嚴的宣告,讓整個華夏大地為之震撼。從此,五星紅旗昂揚的身姿出現在了世界的舞台上,從此,中國人的風采展現在時代的舞台上! 

  在我國西部的邊陲小鎮上,有它火紅的身影!那是一個已經99歲的老媽媽,她的名字叫次仁曲珍。自從1965年村子和外界的公路修通以來,那帶着五星紅旗來修路的解放軍就成為她心底永恆的記憶。從此,44年如一日,無論是晴空萬里,還是風雪交加,老媽媽顫顫巍巍升起五星紅旗的身影總是在金雞報曉之時便出現在人們的眼中。 

  08年5月12日,已經成為一片廢墟的汶川,有它火紅的身影!當救護隊穿着白大褂火速趕到的時候,昔日秀美的汶川已經不復存在,他們不顧餘震的危險,一邊盡自己的全力搶救着被壓的群眾,一邊將手中的五星紅旗插在廢墟之上。那一刻,如火般的鮮紅成了所有人心底的信念,所有人都相信這抹紅的溫暖,所有的人都為這抹鮮紅而團結一致。一面面的五星紅旗點亮了汶川的黑暗,成為這片土地上永不老去的風景。 

  08年8月8日的北京,有它火紅的身影!在太空,在地球之外的太空,有它火紅的身影!那一刻,那一刻,全世界華人華僑的心都為這抹鮮艷的紅而跳動。中國,自強不息的中國,驕傲地將五星紅旗的風采展現給了世界! 

  2009年的今天,在祖國60華誕的今天,我看見五星紅旗火紅的身影再一次地出現,我看見天安門廣場前的十萬人民遊行,我看見國家三軍昂首闊步,我看見80后們正莊嚴地宣布着屬於自己的使命,我的心潮伴隨着天空中那抹嬌艷的紅澎湃了!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 

  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 

  為你歡呼,我為你祝福 

  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紅旗飄呀飄紅旗飄呀飄 

  騰空的志願像白雲越飛越高 

  紅旗飄呀飄紅旗飄呀飄 

  年輕的心不會衰老! 

  我相信,再過一個十年,又一個十年,當屬於90后們的時代到來的時候,我一定會成為他們之中的一員,讓五星紅旗以永恆的姿勢飄揚在世界人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修改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修改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