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蝸牛的勇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的勇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蝸牛是一個很普通的詞也是一種很普通的動物。身上背着一個重重的殼去翻山越嶺這就是勇氣;不畏艱難去攀登這就是勇氣;勇敢地去走自己的路也是一種勇氣。

  雨後初晴,陽光灑滿大地,一切都顯得那麼溫柔恬雅,一個個晶瑩剔透的小水珠相聚跌落在地上,一?涼爽的風打破了這一切的寧靜。我接到了寄來的舞蹈比賽成果,我輸了,分數太低根本無法進入決賽,那一刻,我終於知道失敗是件多麼可怕的事了。

  柔和的陽光斜掛在蒼松翠柏不凋的枝葉上,顯得那麼肅穆,一隻蝸牛緩緩從我腳邊爬過,它托着沉重的身軀,準備翻越那座巍然聳立的籬笆牆。它有點兒膽怯,一?風,一個細微的聲音都會使它把頭縮在它的‘小房子’里。它面對這座籬笆牆卻毫不猶豫地緩緩前行,看着蝸牛瘦小的身軀和龐大的籬笆牆,我為它感到擔心,時間像河水一樣快速流過,它依然在奮鬥,雖然它的成績不是很明顯,但是它一直在堅持,而沒有選擇放棄這也許是一種勇氣吧。

  滴答滴答……,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它依舊帶着它那份執着,不斷地前進。不知不覺它已經爬到一半了,頓時,我感到有點不可思議到底是什麼力量在支持它前進?在我深思熟慮時,它已悄悄到達了頂峰,雖然我不知道籬笆牆後面的世界是什麼樣子,但是我認為蝸牛的做法是對的。剎那,我好像明白了什麼,對,是勇氣。

  別在樹下徘徊,別在雨中沉思,別在黑暗中落淚。帶上那份勇氣,像蝸牛一樣,不要回頭,只要勇敢面對,抬起頭來,就會發現,分數的陰霾不過是短暫的雨季。這就是勇氣。

  初二:張婷

您正在瀏覽: 蝸牛的勇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的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