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我勇氣的掌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勇氣的掌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2009年那一年六年級上學期。聽老師說,談們想要我去主持開學典禮。 

  我本來是不想去的,但是我爸爸卻說:“你要去,要鍛煉鍛煉自己啊!”我挺好了,只好回房間背熟我的稿。 

  我吃完飯後,就立刻回房間先讀了三遍,把它先熟悉一遍,再來背。我又把第一段讀了三遍,基本上能背了! 

  到了二三自然段了,那是非常的簡單,因為加起來才有2句話,所以我一下子就背熟了。 

  接着,是到第四自然段這段只有一句話,分兩段,因為我讀起來非常不順,所以花了幾分鐘才背熟。 

  背到這裡,我還有兩大段沒有被,我仍堅持不懈的背了下。不一會兒我全部都能本下來我對自己說:“在讀幾遍我一定能背,恩恩,相信自己!” 

  不久,我讀完了,為了檢查自己是不是真的能背,就把爸爸媽媽奶奶給拉過來,讓他們坐在我的床上,看着我來主持呢! 

  我看着大家,不禁緊張起來,但我以這種心情一直主持下去。 

  結束了,我的尾聲一停下來,鴉雀無聲的房間里突然想起了暴風雨般的掌聲,我驚呆了,緊張不已的心情一下子就消失了。這掌聲,讓我更有信心的面對明天的主持。 

  到了明天了,我主持的非常的順利。這次,是大家給了我勇氣的掌聲,是你們讓我獲得成功,在此,我要和你們說聲:“謝謝你們!你們讓我成功的一部分,是買不到你們的!” 

  “謝謝你們啊!和你掌聲!”

您正在瀏覽: 給我勇氣的掌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勇氣的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