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執着於夢想的勇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着於夢想的勇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擁有過許多夢想,但從未實現過,我一直在想,是什麼,讓我實現不了自己的夢想,缺乏經驗嗎?不!我總也想不明白,似乎,在我心裡的,只是對未來美好的憧憬吧。從來沒有真實的行動過。我知道,無論任何事情,都要付出行動,才會有收穫,可我卻總是坐在原地,等待着美好生活的到來,我同樣也明白,我這樣一直等下去,就算等到老死了,也不會獲得真正的成功。

  眼前一片迷茫的我,似乎看到了光明大陸,我恍然大悟,我的夢想沒有實現的真正原因,就是因為,我對未來,對我的夢想,都只是幻想而已。我所缺乏的,正是執着於夢想的勇氣,但我總是臨陣退縮,我固然明白,風雨過後才會見彩虹。可是,我卻怎麼也邁不出那艱難的第一步,我更沒有勇氣走過這實現夢想的曲折道路,就更別提成功了!

  我明白這一切的一切,但是我卻無法說服自己去闖,去闖出只屬於我自己的一番新天地。偶然,我看到一句話,這句話激起了我執着於夢想的勇氣,但……終究只是“三分鐘熱血”而已。我想,就算這勇氣是永恆的,可是我搞不清自己努力的方向,又怎麼去闖呢?最後還不是“竹籃打水——一場空”。但是,我會永遠銘記那句激起我執着於夢想的勇氣的話“與其不做後悔,還不如做了以後再後悔”是啊!我堅信,我能找到屬於我夢想的方向,那句話一定還會激起我執着於夢想的勇氣的,那勇氣一定是永恆的!

  六年級:趙超越

您正在瀏覽: 執着於夢想的勇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着於夢想的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