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充滿魔力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充滿魔力的微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充滿魔力的微笑 

  微笑,微笑的力量像是一把魔杖,能夠化作春雨,滋潤人類內心最枯萎的地方。 

  我站在書桌前,?望窗外。公園裡,一位滿臉陽光的老奶奶在做鍛煉,那飽經滄桑的手腳在不停地擺動着。而在陽光的照耀下,那微笑充滿了幸福。這微笑是樂觀、是對現在生活的滿意,滋潤着我正要發芽的心田。 

  在老奶奶的旁邊,有一位志願者在知道老奶奶做鍛煉。志願着們不厭其煩地陪着老奶奶做鍛煉。在陽光的襯托下,我依稀地看到了那微笑,那微笑代表了活力,象徵著樂於助人、充滿熱心的一群青年,滋潤着我已經發芽的心田。 

  轉眼間,又聽到了妹妹的聲音。對,妹妹要參加作文比賽。她走出家門參加作文比賽。在陽光的襯托下,輕盈的腳步、歡快的身影,顯得那麼輕鬆,微笑在呈現在那張可愛的臉上。這不僅是微笑、是希望、更是自信,滋潤着我已經開花的心田。 

  走出書房,正看將剛剛起床的爸爸,伸了伸懶腰,一臉睡意。爸爸肯定又加班了,這麼沒精神。他為了這個家日夜辛勞着,默默地奉獻着。媽媽送來了一碗熱騰騰的面。爸爸笑了,那是幸福的微笑。 

  微笑的力量是無窮的,它能給人與溫暖、自信與愛的力量。就好比魔杖,充滿了無限的魔力。只有在童話故事中有魔杖,但現實生活中,微笑又可以化作魔杖,創造奇迹。 

  我又重回書房,一縷陽光透了進來。在陽光下,我笑了,我帶着魔杖的力量開始面對這個充滿精彩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一個充滿魔力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充滿魔力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