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個充滿愛的懷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充滿愛的懷抱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充滿愛的擁抱

彭藝萱

那天,媽媽的笑容是那樣燦爛,那樣幸福,那樣快樂!三八婦女節這天,回憶往事,我感到深深的內疚……

母愛是那樣無私,那樣偉大,那樣美好。而我,卻忽略了她的偉大,她的無私,她的美好。

那件事發生在我4歲的時候:那是在一個十分炎熱的夏天,媽媽在奏響廚房交響曲的時候,太陽毫不留情地在我親愛的饅頭上畫上了豆大的汗珠。而鍋爺爺頭上冒出的水蒸氣也把媽媽給嗆得喘不過氣來。那時年幼的我渾然不知媽媽在幹什麼,正在玩弄自己的積木。吃飯時,我一副小公主的樣子往餐桌旁一坐,拿起筷子來品嘗起了飯菜,媽媽用企盼的眼神等待我這個“美食家”的評判。我一口吐出了吃進去的菜,連說不好吃,一點兒也不注意媽媽的情緒。因此在三八婦女節我送給了媽媽一個擁抱。那天,媽媽笑得那麼開心……

我愛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個充滿愛的懷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充滿愛的懷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