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過了一把癮  趙浩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過了一把癮  趙浩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過了一把癮  趙浩博 標籤:我過了一把癮作文 nba作文 我過生日作文 過了作文

我過了一把癮

  趙浩博

  爽!真爽!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游泳,因為我一直沒有時間,這可是如願以償啊!

  我們來了一次游泳比賽,我們看看誰先到對岸。別看我年齡小小,但是我可有實力。

  比賽開始,我們同時跳水,一直向前游,誰也不服輸。我用手臂搖動着,向前移動,這離岸可遠了,如果你不用力,會落在後面的。我用了九牛二虎的力氣搖動着雙臂,眼看,爸爸、媽媽就要落在後面了,我想休息一下,一分鐘、二分鐘……我的速度減慢了。糟糕!爸爸、媽媽追過我了,都怪我,太大意了。不過這次還來得及,我用了我的絕招:輕功水上漂。一瞬間,就到了對岸。

  哦!耶,我贏了!這次可真過癮!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過了一把癮  趙浩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過了一把癮  趙浩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