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過了一把癮  王璐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過了一把癮  王璐婧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過了一把癮  王璐婧 標籤:我過了一把癮作文 nba作文 我過生日作文 過了作文

我過了一把癮

  王璐婧

  我過了一把癮,是因為我談了一次鋼琴。

  我從小就纏着媽媽給我報鋼琴班,可媽媽怎麼也不同意。因為費用太高了,鋼琴的價格太昂貴了。這一次,我破天荒地過了一把癮。

  我來到姐姐家裡,大姨說:“你姐姐如願以償地買了一架鋼琴,你來試試吧!”我急忙跳上座子,調好音樂的高低,就開始彈了。鋼琴似乎不聽我的話,我認為是這個音符,可偏偏跳出了那個音符,急得我直跺腳。我把樓上的姐姐吵醒了,她說:“妹妹,你不會讀樂譜吧?那就隨便彈吧!”我聽了,放心大膽地彈了。這聲音,讓姐姐不禁地“讚揚”道:“妹妹,你真是個‘音樂天才’呀!”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說:“我這次彈鋼琴,過了一把癮呀!真爽!”

  我在姐姐的再三勸阻下,才停了下來。好不容易摸一次,就讓我停下來,真不夠義氣!但我畢竟非常痛快地過了一把鋼琴癮。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過了一把癮  王璐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過了一把癮  王璐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