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過了一把癮  王亞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過了一把癮  王亞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過了一把癮  王亞軒 標籤:我過了一把癮作文 nba作文 我過生日作文 過了作文

我過了一把癮

  王亞軒

  有的同學彈琴過了一把癮;有的同學游泳過了一把癮;有的同學當了一次家過了一把癮,但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我那次玩電腦,過了一次當設計師的癮。

  那一次,我自己在家,因為是在寒假,所以我十分無聊,於是在我的操控下,電腦亮了。

  我把頁面調到了大頭妹妹做蛋糕的遊戲上,我選擇一個心形蛋糕的樣子,在中間鋪上了巧克力醬,在最上層鋪上草莓醬,我又在上面放上了許多小飾品,一個美麗無比的蛋糕就完成了。

  我又選擇了設計服裝這個遊戲,給娃娃穿上了一件粉紅色裙子,潔白的項鏈與耳環閃閃發光,還有一頂晶瑩閃亮的王冠,一個美麗的娃娃就在我手下誕生了。

  這次我玩電腦,當了一次設計師;當了一次裝飾家;當了一次化妝師,真過癮!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過了一把癮  王亞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過了一把癮  王亞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