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共同的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同的六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眼看六一節快到了,這不禁讓我想到了四川地震中受難的孩子。是地震,讓世上又少了些同我們一樣過節的孩子。是地震,奪去了他們的幼小生命。 

 汶川地震發生后,遵道鎮歡歡幼兒園發生了整體垮塌,而此時80多名孩子正在午睡,除院長在外出差,5名老師都在園內。此次地震造成50多名小孩和3名老師死亡,目前仍有兩名老師在醫院搶救,一名孩子生死不明。 

 地震發生后,孩子家長很快就聚集在幼兒園廢墟周圍,不停的呼喊着孩子的名字,開始孩子還能在廢墟中發出微弱的回應,但隨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逝去,回應聲越來越弱,家長們也只能無奈的坐在廢墟邊上,焦急的等待着救援隊伍的到來。 

 很多孩子在這次地震中喪生了。他們再也等不到2008年的六一兒童節了,我們再也聽不到他們的歡聲笑語了,再也聽不看不到他們在運動場上的矯健的步伐了。 

 我們也只能默默的祈禱。 

 希望在遙遠的天國也有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共同的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同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