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沐浴在秋的落葉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沐浴在秋的落葉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拂到臉上,吹開朦朧了的雙眼。樹上的黃葉,落在塵世的湖面,形成道道喧囂的漣漪,點醒混沌的大地。 

  路上行色匆匆的人們,你們可曾放下工作,看淡利益,來到秋的童話。不再有秋風吹碎傷痕纍纍的心,不會再被落葉聲驚醒,沒有隔閡,沒有算計,只有心與心的交流,靈魂之間的對話。只要沒有目的的聽,就能聽清秋的傾吐;只有沒有目的的聽,才能聽懂生命的真諦。  

  秋風卷集着落葉,旋轉着,跳躍着,可在路上行色匆匆的人們看來,這只是司空見慣的情景,只是寂寞的秋在宣洩孤獨。殊不知這動人的歌舞正在被你們的雙耳排斥,正在被你們的雙眼褻瀆。秋,依然唱着,跳着,只是少了些庸俗的觀眾,她依然舞動着婀娜的身姿,表演給除了你們的觀眾。

  行色匆匆的人們還在向目的地奮力趕去,沿途的風景已經無力顧及。攤在沙發上,盤點着一天的損失,在白酒勾兌的生活里一醉不醒。秋總總會喚醒自棄的人們,讓他們看見生活的收穫,因為她是希望的天使,秋的風將拂去你的醉意,秋的涼將撥動你麻木的神經,你會不再嘆惋秋的凄愴,不再抱怨命運的不公,不再絕望生活的希望,不再感慨暗淡的生命之光。 

  行色匆匆的人們,你們在利益之路上離目標越近,距生活大道的理想就越遠。沐浴在秋天,接受落葉的洗禮吧!你會看見,生命之光不滅,希望之樹常青。

您正在瀏覽: 沐浴在秋的落葉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沐浴在秋的落葉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