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法報答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報答的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讓我無以忘懷。母愛,對於我來說,是無法報答的。 

  當我遇到困難或迷茫時,是母親用她那博大的胸懷,一次次包容着我,寬容着我,讓我一次次感動。 

  2007年,我家買了一台電腦,一到放假時,我就當起了電腦的“門衛。”其中有一個遊戲叫“連連看”的,有段時間非常痴迷,每天不玩玩,都難以寢食。最後,是媽媽耐心、細心地教導,我才戒掉這一壞習慣。 

  可是轉眼到了2009年12月13日,有同學告訴我說,“QQ農場”這個遊戲很好玩,特別有趣。於是,抱着試一試的心態開通了我的QQ空間。本來,我想只是在休息的時候去玩一玩,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可是,這一玩,就上了癮。最後把它刪去時,又覺得不放心,又重新開通了它。從此以後,無法自拔,以至於天天不“偷一下菜”心裡總是覺得放心不下。直到2010年的某一天,天氣和今天(2010年3月6日)是一樣的,飄着雪花。看到父母正在看電視,我便把電腦打開,點出進入我的“QQ農場”,然後像往常一樣“收菜”、“偷菜”,然後再“賣菜”、“買菜。”接着再點擊“我的牧場”“收動物、”“偷動物”;“賣動物”和“買動物。”“‘收菜’、‘偷菜,’ ‘收動物、’‘偷動物’有意思吧!”我隨即回了個“有意思!”剛說完這句話感覺不對,怎麼會有人呢?剛一回頭。呀?是媽媽,遭了,剛才這一切全被媽媽發現了,這可怎麼辦呀?沒想到 ,媽媽非常尊重我,對我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地對我說出遊戲對我們中學生的害處。我對媽媽的細心而又耐心 地講解有了一個全新的概念,讓我真真切切地明白了遊戲的害處。於是,我在心中立了一個“?,”“!。”…… 

  是母親用她那無私的愛,包容了我的一切。母親對我的愛,是我無法回報的! 

  母親用她那寬容的心包容了我弱小懵懂的心;用無私的愛融化了我年少的任性;用一個母親最寬廣的胸懷為我的青春撐起一片亮麗的天空。 

  母愛,像大海一樣廣博,像陽光一樣溫暖,像雨露一樣甘甜,像蠟燭一樣無私,像時間一樣無止無境。 

  母親,一個生命的源泉,一個溫暖的搖籃,一個寧靜的港灣,一個永遠也報答不了的恩情 ! 

  母愛,這世界上無法報答的愛。因為“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指導老師:陳廣開)

您正在瀏覽: 無法報答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報答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