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鈴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鈴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漫長的暑期里,父母不放心我獨自在家,每天都要打幾十個電話來。我對此感到十分厭煩。“丁零零......”電話鈴又響了。我不耐煩地拿起電話筒,電話那頭又傳來媽媽關切的聲音: 

 “珊珊,作業做完了嗎?” 

 “我早就做完了。” 

 “那你吃過飯了嗎?” 

 “哎呀,我已經吃過了。” 

 “記住,千萬別讓陌生人進來,看書別看太長時間,這樣容易壞眼睛。我再重複一遍......” 

 “哎呀,媽媽,你就別重複了!”我急躁地說,“我又不是三歲小孩了,你以後就盡量少打電話給我。好了,再見!”說完,我就掛了電話。過了一會兒,電話又響了。這實在是太煩人了!於是,我便把鈴聲調到最低檔。“噢,太棒了,再也聽不到那刺耳的電話鈴聲了!”我心想。電話鈴停止了喧鬧,屋子裡安靜了許多。“啊,我終於可以安心地看書了!”我拿起一本《探險故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篤篤篤......”門外敲來的聲音。我蹦蹦跳跳地來到門前開了門,不禁愣住了。站在我面前的居然是媽媽。她不像平時那樣衣冠楚楚了。她的整件襯衣濕漉漉的,就像剛從水裡撈上來似的。媽媽的臉通紅通紅,豆大的汗珠不斷地從她頭上冒出來,樣子十分狼狽。 

 “珊珊......珊珊,你......沒事吧!”“我怎麼會有事呢?”我感到很奇怪。 

 “那......你沒讓陌生人進來吧?”媽媽還是上氣不接下氣。 

 “沒有啊。”“那怎麼我每次打電話都沒人接?” 

 我很想把剛才的事告訴媽媽,可是......我的臉紅了,想說的話都堵在了喉嚨口。“哎呀,糟糕!”媽媽看了下手錶,“快來不及了,我得趕回去開會,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說完,便像一陣風似的跑下樓去。 

 我來到窗口,望着媽媽遠去的身影,心裡盼望着能再次聽到那悅耳的鈴聲,那代表着母愛的鈴聲。

您正在瀏覽: 愛的鈴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鈴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