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二次龜兔賽跑新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龜兔賽跑新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到了那一天,烏龜、兔子和山羊公公如約來到了商業大廈。嗬!這兒真是人山人海!“一、二、三,預備跑!”山羊公公指揮道。話音剛落,兔子就像箭一樣地沖了過去。不過,這次,兔子沒有偷懶。一口氣跑到了第五百層!它看見前面有一塊大石頭,就走向前去準備坐下的時候。只聽:“哎喲!”一聲。兔子立即站了起來,仔細一看是:“是烏龜!”“你、你怎麼上來得這麼快?”兔子驚訝得說不出話來。“你怎麼這麼慢?我都睡了一個所小時了。”烏龜揉了揉眼睛,繼續說:“我是坐電梯上來的,比賽可沒有規定不能用工具啊。”兔子當場暈了過去。“兔子,你可不能暈啊,你暈了,我那一半的蘿蔔怎麼辦,兔子……”烏龜邊嘟囔着邊推着兔子。 

  哈哈!聰明的烏龜又戰勝了兔子!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龜兔賽跑新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龜兔賽跑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