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棄是一瞬間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是一瞬間的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成功叫做堅持,但是放棄卻往往是一瞬間的事。

  曾經聽到過這樣一個故事,以為探險家在沙漠中迷了路,而這時的水也很少,眾所周知,在沙漠中缺水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不過基於自己的經驗,他找到了沙漠中的一片綠地,這個他帶來了希望,他順着一株植物根往下挖,因為他相信下面肯定有水源。

  就這樣,他挖了差不多一米深,但是除了沙子還是沙子,他開始懈怠了,沒有了開始的信心,也對自己的經驗產生了懷疑,最後他選擇了放棄,渴死在了沙坑邊,巧的是也有一位探險家來到了這個地方,他順着那個坑挖了不到兩尺,就有水突突的往外冒。

  或許這是一件廣為傳送的寓言故事,但是它卻給了許多人一個教訓,因為放棄,往往就是一瞬間的事,

您正在瀏覽: 放棄是一瞬間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是一瞬間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