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與錯,那只是一瞬間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與錯,那只是一瞬間的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對與錯,那只是一瞬間的事 標籤:對與錯作文 一瞬間作文 那一瞬間作文 難忘的一瞬間作文

那如我今天在門外看見的事一樣:一個小孩把吃完的糖紙仍進了垃圾筒內,雖然這似乎離她比較遠,但她還是做到了,並連忙走到媽媽身邊,笑了笑,她媽媽看來也挺開心。沒錯,一個小孩做的對與錯是每個媽媽所在關注的,這似乎也在測試孩子的選擇:選對了,就會永遠這樣做,因為他(她)覺得做錯了心裡會自責,而選錯了,那就從小這樣了,即使後來該好了,但那一次選的或者第一次的選擇在他(她)的心裡是不可抹去的。

  對與錯——一瞬間的事,就決定的了下一次的結果,甚至回不影響下一代的教育。我覺得那也是一次與時間的鬥爭。這一秒過去了,表示說出去或做的事無法在挽回。一瞬間,一個決定成敗的時刻,一個決定未來的時段……

  對與錯,好好考慮,那只是一瞬間的事……

您正在瀏覽: 對與錯,那只是一瞬間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與錯,那只是一瞬間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