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瞬間的萌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的萌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每一個人的時光隧道里,都有一些磕磕絆絆,也都有一些從小事中得到的啟示。我也一樣,但那些事早已消失在腦海中,有一件事,使我的心永久地停留在了那一刻,始終無法從那一刻中走出來。那時,我才剛滿十歲,還是一個未從童年的陰影里走出來的孩子。那個季節,正是柳葉在空中飄舞的時候。我和奶奶在公園悠閑地走着,只見那柳葉在湖泊中飄蕩,在湖泊中互相傾訴這自己所看到美麗的一幕。我和奶奶在夕陽的陪伴下,準備要回家時。發生的一幕,讓我停住了匆忙的腳步。我看到在湖邊,有一個穿着樸素的胖阿姨正要往湖泊里倒垃圾,快要倒到湖裡時,一隻強壯有力的大手抓住了那個懸在空中的黑色塑料袋。那個陌生的臉龐成功地解救了那個本不屬於湖泊的塑料袋后,大哥哥什麼也沒有說,緊緊地抓住垃圾袋一直走到它的“家”,把它送回屬於它的家后,這緊張的氣氛才被一句話打破了,“湖泊不是垃圾的家,垃圾桶才是,如果人人像你這樣每天往湖裡扔垃圾的話,地球就會毀在你們手裡,如果你們想讓地球毀滅,請繼續扔吧!”這句話,使我的心猛然跳動了一下,我覺得我也應該做些什麼了。我的眼光在地上一掃,發現了一個方便麵袋子,我低下身子把那個方便麵袋子放到垃圾桶后,看看那個大哥哥,又看看那個胖阿姨,胖阿姨勉強朝我尷尬地笑了笑后,扭頭對大哥哥說了一聲“謝謝”后,就走了。大哥哥也匆忙地走了,他的背影卻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腦海中。

  雖不知道大哥哥是誰,但我知道,大哥哥會把這種精神傳給他人。時光隧道,永久地封閉了,那個身影也鎖在了過去。我相信,那個身影不止一個,無數個這樣的身影,將充滿未知的世界里。

  小召小學五年級:馬靖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的萌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的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