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決定勝負的機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定勝負的機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首昨日,我還是一個懵懂的小學生,現在,我已經是初一的學生了。

  在三年後的今天,我就是高一的學生了。時間的飛逝,有時會讓我們措手不及。因為初二的來臨,就意味着離中考的不遠。我將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自己的初中生活不留任何遺憾。

  以前的我,總是那麼的無知。總以為爸媽的管教覺得是多餘的,別人的忠言都沒有當回事。而現在我卻有了不同的看法。因為逐漸長大。我也漸漸明白,那些都像人生的一步台階,或許是一個墊腳石。

  初中的學習階段是人生的一部分。社會現在一直在變化當著,科技一直在創新當著。適應社會生活會讓自己更加堅強、勇敢。不抱怨生活帶來的困難。回想那些,可能讓自己變得更加有動力!

  初二,我們面對的是更加嚴峻的考驗,或許是成堆的作業,或許是疑問擾亂了我們的生活。但面對困難,我們應該勇敢的面對。面對初二,我們必將全力以赴,用自己的最大努力來面對。

  時間的飛逝,讓我們感到煩惱,而年輕的我們卻擁有更多,更美的青春。我們必將把握生命的每一刻,珍惜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在青春的路上,我們一定會勇往直前,刻苦向上。

  結束了初一的期末考試,我想我已經可以順利進入初二了,在初二的時間裡,我一定把握好時間,絕不可以放縱時間任意流逝,然後跨越初二的欄板,再進入初三那個新的領域。展現出與之我不同的自己,一定可以飛着進入高中。但唯有把握好初二,我們才可以順利完成這一切。

  這最後的機會,是註定我人生的時刻,此時,我早已做出了準備。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初二:戴曉龍

您正在瀏覽: 決定勝負的機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定勝負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