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逝去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日子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日子總像從指間濾過的細沙,在不經意間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歡樂與悲傷在記憶深處歷久彌新,成為一道唯美的風景。

  一年前,一個天真幼稚的懵懂少年走進五中,一年後,他早已是一個成熟的中學生,懷揣夢想時刻拼搏。這初一的點滴生活如此之美妙,如此之感傷。

  逝去的日子,是父母臉上清晰可見的皺紋,一條又一條,是歲月的寫照。

  升入忙碌的初一,甚至要早起到六點,為了準備可口的早餐,父母更是“聞雞而起”,只希望孩子可以吃得好好的,活力四射地作戰一天的學習生活,久而久之,父母的黑眼圈更重了,皺紋也愈來愈多,但從來不抱怨,即便累了、病了,也仍然不能阻擋愛的泛濫,情的給予。

  皺紋條條是愛,永不休止的愛……

  逝去的日子,是老師手中筆耕不輟的粉筆,一根又一根,是辛苦的印痕。

  曾記否,老師患病帶領我們撿拾學海珍寶,音啞情真;曾記否,老師含淚教誨人生真理,句句真心;曾記否,老師喪母訴說學習真諦,情真意切。一年來,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多少令人感動的畫面在我內心裡一幕幕上演,多少使人感傷的話語在腦海里一次次回味。師恩如同涓涓細流綿綿不斷,讓人為之動容。

  粉筆根根是愛,綿延不絕的愛……

  逝去的日子,是同學口裡連綿不斷的關心,一句又一句,是友情的見證。

  那是我納蘭詞集丟失的第八天,我仍舊悶悶不樂,你來的我身邊,“還在難過嗎?再傷心可就不帥了!”那本書是我朋友轉學之前送給我的,對於我來說是彌足珍貴,友情無價呀!“給你,這本雖然不是你原來那本,卻一樣飽含了友情,希望你不要難過了……”我愕然了,“你在哪裡買的?好像本市都沒有吧……”“我讓我媽出差時帶回來的……”望着你羞澀的面孔,淚水充盈了我的雙眼。

  關心處處是愛,是至真至純的愛……

  來到五中初一·十四班,我感受的不僅僅是歡樂,還有人與人之間那份真情,那份愛!回想着初一這一年,每個畫面都定格在我的腦海里,如一幅幅唯美的畫卷,是那麼令人難忘,浮想聯翩。

  初一的我們,即將邁進下一個起點——初二,我會以更多的精彩回報五中,為青春留下絢麗的一筆!

  吉林吉林昌邑區吉林市第五中學初二:strar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