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些逝去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逝去的日子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碎了一地的陽光 

  七月的陽光很灼人,走在路上,盯着樹下的光斑,我看見它們在跳舞,於是,我眼睛也不禁變得亮晶晶的了。 

  在這個陽光肆虐的時節,我開始了新的飛翔,開始了新的行走。 
在初始的這段旅程中,我飛得的確不是很自由。只記得,蔚藍色的天空陡然間變得灰濛濛,於是,我在這灰濛濛中磕磕碰碰,飛得緩慢低沉,我的翅膀承受着太重的負荷。那稚嫩的心靈原本裝不下這麼多的灰暗,可我依然努力地飛着,我想飛出陰暗,找回那失去已久的一片蔚藍和亮晶晶的陽光。 

  唉,那碎了一地的陽光! 

  漣漪蕩漾的湖面 

  平靜,那麼的平靜。 

  在靜如止水的心湖上,我撐着槳,奮力地朝前划著。一路的碧水藍天,紅花綠草,我都沒有心思去欣賞了。那時的我,喊着“奮進,奮進!”任那些絢麗在眼前流淌。 

  忽然地,一陣暖風輕輕地吹開湖上的漣漪,我停下手中的槳,感受着那醉人的暖風。時間啊,就這樣在我的驚嘆中流過,我想抓住,可它怎麼這麼快就溜走了呢? 

  待我重新清醒,暮色已降臨,我忽然明白,如此的停留會讓我失去太多,我必須行走,於是,我收回目光,緊緊地握住了槳。 

  不再理會心湖湖底的波動,心裡只有一種信念:我不能駐足! 

  那些開落的花兒 

  轉眼,我的這段旅程又該結束了。 

  整天,我只能在題海中遨遊,拚命地,帶着驚慌地,我怕,因為,我感覺到了嚴重缺氧…… 

  游啊游啊,不時地,我會浮出水面,遙望那些沿途開過的花朵,它們依然美麗,開在我的記憶深處,儘管花瓣隨風起落,但它們註定要在我的記憶中定格。 

  就這麼地走過了,就這麼地要結束了——我的高一生活。 

  然而,我的行走永遠不會停止。

您正在瀏覽: 那些逝去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逝去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