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段逝去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逝去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懷念那段逝去的日子,因為我忘不了痛苦時你寬大的肩膀,忘不了我開心時你的笑臉,忘不了我勞累時你給我的依靠,忘不了在冬日你給我的溫暖。你就是我最貼心的人。

  我還記得咱倆吃過同一根棒棒糖,吃過同一盒餅乾,穿過同一件衣服,喝過同一瓶水。這就是你。

  從小咱們就互相拜偶,長大一起追星,之後就一起展望未來。

  你是我人生中最親密的人,又一次咱們在不經意間,咱們聊到了同一個話題。我們都有一個共同得夢想,長大可以和小孩子呆在一起。所以我們就有了一個很大的現實,也很遙遠夢想——開一所幼兒園。

  我們要把牆面畫上薰衣草,在天花板上畫滿夕陽,要在天花板上塗滿熒光在天黑的時候就能看見了,還可以省電。地面要鋪滿地毯要卡通的,在牆的四周都要弄得軟軟的,這要就不會受傷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所有的金屬都要用棉花抱起來,用頭闖一下,不疼就可以了,如果床是上下鋪的就把樓梯改成滑梯。

  我們不僅要教他們知識,還要讓他們自己動手做吃的。經過我們的調查大多數的小朋友都不愛吃蔬菜,但是我們發現只要是他們自己動手做的東西,都回津津樂道的吃上一頓。

  時光匆匆,轉眼間你就以已經不在我身邊,我們都走上了各自的人生道路,未來的路已經不再有你的出謀劃策,也不會有我的一絲創意,這就是所謂得不同吧!

  你若不離不棄,我便生死相依。感謝你在我的過去畫上了濃重的一筆。

  初二:加油為了你

您正在瀏覽: 那段逝去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逝去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