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逝去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逝去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去玩……”

  “去吧!”你瀟洒一笑揮揮手。

  “沒錢!”我癟着嘴,不知道你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

  “有單車吧。”你無奈的看着我問道。

  我乖巧地點點頭,語出驚人:“不會騎。”

  最後你認命了,騎着你那輛不知道從哪裡搞來的有後座的自行車,帶我玩了半個城市,我們的關係也由萍水相逢上升到了革命情誼。

  你很聰明,花費半個月教會我爸媽擔心了我好些年的問題——騎單車。爸媽不知道有多感謝你。

  學會了騎單車,終於可以學着你的樣子瀟瀟洒灑地在街上騎,卻免不了要摔幾回,每回摔倒遇到你的幾率是百分之九十八,唯一一次是你病了我在去你家的路上摔得,好丟人。感到你家你像個沒事人狠狠嘲笑了我一通,我還發誓再也不想看到你,可還是厚着臉皮替你媽給你買葯。

  病好后,你依舊瀟洒,騎着單車到處瘋,偶爾也會停下來等等我或者叫我買兩杯奶茶當然是你出錢哈哈。你認命地捂着錢包一臉肉疼,卻甩給我一張兩杯奶茶綽綽有餘的鈔票,找零后我還給你,你浮誇的樣子歷歷在目,“給你作小費 。”於是我就很開心地把錢裝進兜里,以為以你的性子好不容易才能宰你一次,結果,後來才發現,你每次都讓我宰……

  小時候的回憶是最美的,不諳世事的年齡也是最美的,無憂無慮卻固執耍帥的日子也是最美的,那時的你也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致逝去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逝去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