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手,讓我自由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讓我自由飛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時我也渴望,渴望,一片藍天,放手,讓我自由飛翔。

  無趣的漫步在大街上,夕陽象守財奴似的收斂着他最後的金子,那憐愛的目光擁抱着我,就像媽媽的眼神,裹得我太緊,太緊。其實我想對您說:“放手,讓我自由飛翔。”

  一直以來,我是家裡的小公主,小太陽。媽媽對我呵護極致,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掉了。家裡有什麽好吃的我先吃,有什麽好玩的我先玩,冷了媽媽為我端來熱熱的巧克力奶,熱了媽媽為我拿來甜甜的冰激凌。在我眼中:媽媽,媽媽,你就是天底下最好最好的媽媽!就拿前兩天我的腳被開水燙了來說,媽媽每天早上把我送到教室,中午去給我送飯,晚上到教室去接我,一天夜裡,睡意朦朧的我醒來發現媽媽正捧着我被燙傷的小腳丫,怕我碰着。我的媽媽有多愛我啊!

  可是也就是這樣,我總是被媽媽用心的呵護,媽媽您總是怕我這樣或是那樣,每樣事情都會替我辦好,現在的我連最簡單的值日都做不好,將來的我又怎麽可以去面對社會呢?媽媽,放手吧,讓我自由飛翔!

  我就像是一隻嬌小的雨燕,怎麽也飛不出媽媽寬大的臂膀,您用您的翅膀為我遮住了風雨,卻也擋住了藍天,媽媽你為什麽不試着放手呢,也許我會摔得很重很重,但不經歷風雨如何去見那美麗的彩虹,我知道您一定相信您女兒有這個能力!親愛的媽媽,我想您也不希望您的女兒是一隻繡花枕頭,徒有美麗的外表,內容卻很空虛,不是嗎?媽媽,放手吧,讓我自由飛翔!

  媽媽您就是一個籠子,我是一隻金絲雀,遮住了我可以自由飛翔的天空,不是女兒不愛您,不是女兒不理解您,放手,讓我自由飛翔!

  輝南四中初二:紫珊筱楓

您正在瀏覽: 放手,讓我自由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讓我自由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