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行歌,你去死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行歌,你去死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鈴鈴鈴”鈴聲響起,文藝委員聲情並茂的唱了起來:“我心砰砰跳,靈魂快要出殼怎麼……唱!”同學們一個一個都開使唱了,走調也不怕,我還怕丟人哪!

  啊,讚美上帝,天曉的怎麼會有流行歌,那些“超男”好好一首歌,他們一唱,鬼哭似的。不是我不通情達理,實在是流行歌危害太大了,哪,我舉幾個例子吧。

  我們班同學,真忙啊!邊聽MP3邊做作業,效果自然差,做的又差又慢,偏偏我們班的同學啊,你把他的皮剝了,都不放下MP3,老班為此狠狠的罰了一頓,可還是狗改不了吃屎??屢教不改也!

  我們班的同學啊,真是太“愛學習”了。哎,記得有一次上數學課,老師神采飛揚的正講的出神,好嘛,向家谷,上數學聽MP3,老師一見,大怒,不由分說把MP3繳了,叫他初中時去取。哎!

  ……

  可,可……同學們見“難兄難友”們遭遇,非但不改,反而變本加厲,真是被他們打敗了!

  放學路上,我不禁默念:“流行歌,你去死吧!”

您正在瀏覽: 流行歌,你去死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行歌,你去死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