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暗夜——邪血(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夜——邪血(1)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暗夜——邪血(1) 標籤:暗夜作文 暗夜精靈作文 暗夜傳說作文

閉上眼,他邪肆的笑便侵佔了我的大腦,我努力想忘掉他,但他偏偏又出現在我的眼前,算了,算了,既然忘不掉就繼續吧,我也不是什麼看不開的人。 

  腦中又出現了今天的場景…… 

  “這是你的表哥,你們互相認識一下吧。”表姑指了指眼前貌似木訥的男孩,但不知怎麼的,我竟然從他的眼中看見了一絲戲謔,快的讓我以為是錯覺。 

  “你們兩個都是好學生,去交流一下學習經驗吧。”我看了看眼前的成績單,離倒數第一已經不遠了,我撇撇嘴,跟着這個表哥走了。 

  “你知足吧,你看看我的。”他隨手拿起了成績單,遞給我,我看着,嘴角不由得抽搐起來。 

  “哈哈哈。”他笑着,邪肆的笑着,我不由得驚訝,他的笑竟然是這樣的。 

  “一般人想考成這樣都難。”我很快的收回了驚訝的表情,又換成那副玩世不恭。 

  “那我可不可以理解為你說我不是一般人。”他依舊笑的那麼燦爛,卻沒有一絲溫度。 

  “自戀。”我鄙視的看了他一眼,嘴角上揚,今天我遇見同類了,我知道,我的笑,可以和他的媲美。 

  “你裝的不錯,有前途。”他深深的望了我一眼,有探究,還有欣喜? 

  “彼此彼此。”也許是寂寞太久了吧,所以才會有這種心動的感覺,就像在荒島上,突然見到了一個人…… 

  “我們可算是同類呢!”他的眼中有了溫度,因為我們彼此承認了對方。 

  “你叫什麼?”我的思維跳動性一向很大。 

  “邪血。”他撇撇嘴,告訴了我他的名字。“你呢?” 

  “幽月。”我們相視一笑,這名字只有朋友才可以知道。 

  “今晚上朋友聚會,你來嗎?”他挑眉,似笑非笑的看着我。 

  “來,你的朋友,一定很有趣。”我學着他的樣子,看着他。 

  “十一點,不見不散。”他站在窗前,壓着嗓子,竟有絲絲魅惑的感覺。 

  還是去吧,反正也睡不着……

您正在瀏覽: 暗夜——邪血(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夜——邪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