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晝明媚,暗夜未央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晝明媚,暗夜未央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白晝明媚,暗夜未央 標籤:夜未央作文 未央作文 夜未眠作文 暗夜作文



  

  

  

  

  

  

  

   白晝明媚,暗夜未央。  

  

  

  

  

  

  

  黑夜,獨自望向窗外,手中端着一杯滾燙的咖啡,獃獃地望向一片漆黑的天空,懷着那麼一種憂傷,我淡淡地嘆息也淡淡地微笑……  白天的時候我是個明朗的孩子,大多數朋友總是認為我是個沒有任何憂傷的孩子。但是,如果真的是那樣就好了…… 

  

  白天的時候,我總是喜歡帶上虛偽的面具,完好地將自己偽裝起來,在別人面前做出假裝的微笑。總喜歡在別人面前表現出明媚的一面,就像大多數朋友們評價的那樣:活潑、開朗、可愛、調皮。但是,真實的我卻不是那樣的,沒錯,真實的我與在別人面前的我是相反的,完全…相反! 

  

  一到晚上,天就漸漸暗了下來,我也不再像白天那樣,把自己偽裝成乖乖女,對別人做出假裝的微笑。我回家后,會在客廳里一個人靜靜地看電視,身邊,不會有任何人的陪伴,其實有時候,爸爸媽媽會很關心地對我說:“零啊,你到卧室里和我們一起去看吧,外面多冷啊。”而固執的我卻不會接受,我總是不耐煩的對爸爸媽媽說:“我一點都不冷,你們自己去裡面看嘛!”然後自己一個人躺在沙發上,用軟軟的藍色花格被子把自己圍起來取暖。有時候自己會想,身邊沒有人陪伴的時候真的是很寂寞呢,但是,我卻不喜歡和家人在一起,寧可獨自一人…… 

  

  到了晚上12點過後,自己才會一個人去洗澡,洗澡的時候,也總是喜歡用噴水的地方往自己的頭上射,射到,滿臉全都是純凈的水的時候,自己在哭出來,沒有任何聲音,只知道自己的內心深處正在掙扎,在滴血。 

  

  我總是喜歡那麼晚睡覺,是的,待我上床睡覺時,爸爸媽媽早就已經幸福地睡著了,而我,則是抱着那個朋友送我的泰迪熊睡。是呢,我每天都會和它一起睡,將它緊緊地抱在自己的胸口,我害怕,害怕別人會把它從我身邊帶走,在我的眼裡,它一直都是我的朋友,那個軟綿綿的泰迪熊,有着我太多美好的回憶,它絕對不能離開我,所以每次睡覺,我都會把它抱得緊緊的。然後漸漸的把眼睛閉上,回想過去的事情,每次這樣,都會感覺頭痛,但是我卻不會停止回憶,因為過去的回憶太美好,令人無法忘記。也不知會過多久,自己才會睡着,做着可怕的夢。 

  

  而第二天醒來,臉上總殘留着未乾的淚痕,然後,我仔細地,不留任何痕迹的擦去。 

  

  白天的我,在學校的走廊上,碰到朋友的時候,我會對他們打招呼,或者是善意的微笑。下課時,和他們一起嬉戲在操場上,看似無憂無慮的我,其實,並不是那樣的呢。有時候會想,在他們面前開開心心的微笑着,究竟是為了什麼呢?討好他們嗎?不是的,是為了怕自己寂寞,怕他們知道自己是個寂寞的孩子就不和我在一起了。怕他們拋棄我,怕他們會忘記我,所以,有的時候,我在他們面前就過分的熱情,讓他們看到我的微笑。所以說,我廣泛交友也是如此吧,怕自己寂寞,所以一定要找到許許多多的好朋友來陪伴我,但是,我自己有時候都不明白,對他們的友情是否是真實的?難道我只是害怕寂寞,把他們當作工具來陪伴我嗎?不,不是這樣的!其實我也想找打能懂我的朋友啊,只是,怕他們討厭我。是呢,在學校,儘管將自己偽裝得很好,那麼女生們也總是排斥我,儘管,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唯一令我欣慰的是,在學校里,還有愛我的他們,至少,他們不會離開我。或許吧,在學校,男生們是我唯一的朋友,喜歡和他們在一起,把自己的寂寞向他們訴說。只有他們才能理解我,他們總是會叫我不要哭泣,不要悲傷,叫我微笑,說我笑起來才是最好看的。只有他們,才能讓我快樂吧。 

  

  白天的時候,我總是喜歡獃獃的望着天空發獃,儘管知道它是灰濛濛的,空虛,孤獨,它們時刻陪伴着我。始終不曾離去。在這個世界里,我感覺仔細顯得好渺小,為了得到永久或短暫的快樂。 

  

  晚上的時候,我會想,我究竟是為什麼而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呢?呵,其實我的生命毫無意義吧。我只是為了別人而活下來,為父母的期望而活,為朋友之間的情誼而活,因為不想因自己的離開讓別人傷心,僅此而已嗎?呵呵,我的臉龐上是不是總有彷彿永遠也吹不散的憂鬱,眸子里滿是落寞,只知道自己的心開始支離破碎,我是經不起任何玩笑的人。我是個心懷恐懼的孩子,寂寞常常伴隨着我,漸漸的,我學會了遺忘。痛楚慢慢地划割着破裂的傷口,直至那黑色的縫,流不出任何微笑。 

  

  天啊,黑暗正在囚禁着我那殘缺而飄零的靈魂。沉睡的永恆,在漠然的無盡孤寂中停留,上帝在空虛的永恆中傷悲穿梭,掌控着真實與虛幻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白晝明媚,暗夜未央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晝明媚,暗夜未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