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迷茫的夜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迷茫的夜晚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夜,靜靜,星,閃閃,我心,迷茫……

  長夜漫漫,萬籟俱寂,唯有鐘聲滴答,攝入我心。但我心迷茫,欲睡無眠,輾轉反側,仍無法入眠,只好披衣,登上房頂,頭枕雙手,仰望星空。只見星空寬大,黑夜如紙,星月點綴,怎得一美字形容?兩眼雖已迷離,可我心依舊迷茫,希望以此尋得迷茫之因。

  迷茫?

  是啊!我為何迷茫?因何迷茫?這世間一切如此美好,而我迷茫,這究竟是何意?我再望星空,夜,依舊靜,也許是我心吶喊不夠響亮,它聽不見;星,依舊閃爍,似乎在嘲笑我的無能,嘲笑我無法尋出內心迷茫……

  迷茫。

  漸閉雙眼,任風拂過我的身體,拂過我的臉龐。心,在思考:迷茫?為何迷茫?因為父母的批評嗎?不!我雖叛逆,但孝仍在我心,絕不會因此而迷茫。因為朋友嗎?不!朋友如手足,我會因自己的手足而迷茫?因為老師嗎?我就算不聽家長的話,但也絕對會聽老師的話,這也不可能迷茫!那……究竟是什麼?我,愁眉緊鎖,一副思考的樣子。突然,一個靈光出現,我的心激動不已:難道,難道真的是它嗎?對!對!一定是它——學習!我為我這一發現,差點激動的跳起來大吼一聲,但發現此時夜深,便按捺住自己不能自已的心情。我依舊望着星空,夜,仍靜,好似在為我暗暗讚許;星,仍閃,好似在我找到迷茫而高興……

  迷茫!

  學習,我為其流下多少汗水,也許,無人可知;我為其付出多少心血,也許,無人可知;我為其淌下多少淚水,也許,無人可知……數學,要背複雜的公式,英語,要記不同的單詞,語文,要讀懂理解課文……每一門學科都有需要記、讀、理解的東西,這些東西就如一座座大山壓得我透不過氣,就如一座迷宮,讓我心在其中徘徊,在其中迷茫。現在,我醒了,我不怕了,如果天要擋我,我必破天!如果地擋我,我必裂地!學習,不如天地,無法擋我,無法讓再我迷茫。我仰頭望星空,夜一如既往的靜,好像在為我歡呼,星,一如既往的閃,好像在為我走出迷茫而閃爍……

  只要心明,我依舊是我,不再迷茫,隨時全力以赴,展現真我風采!

  夜靜靜,星閃閃,不知何時,不知何處,耳畔響起“剪一段時光緩緩流淌……”我突然困了,漸漸地,漸漸地,雙眼再也支持不住了,慢慢地,慢慢地閉上了眼,臉上露出了安心的微笑……

  柳州市四十六中初二:羅海鵬

您正在瀏覽: 在迷茫的夜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迷茫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