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季,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花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花季,花開 

  青春是彩色的,擁有了它,便擁有了七彩人生。 

  青春是一首美麗的詩,是一支動聽的歌。 

  讓我們真誠地把握住它,讓青春之花綻放四季。 

  ——題記 

  他們,是初出茅廬的實習老師,沒什麼經驗,但有着滿腔熱血。 

  他們,選擇了為人師表這條神聖而坎坷的道路。把花季獻給了教育事業。 

  陽春三月,我們有緣相遇。昨日還是學生的他們,今朝搖身一變,成為了一位老師。那時的他們,帶着膽怯,戰戰兢兢地走上講台,“猶抱琵琶半遮面”!他們是最勇敢的人! 

  對於課堂,他們沒有駕輕就熟的能力,但他們努力做到最好。從台上到台下,從授課思路到演示文稿,處處顯示出他們的心血所在。 

  或許出於好奇,大家在實習老師的課上都顯得異常興奮,有些不太配合。面對這樣的情景,他們顯然有些不知所措。儘管如此,他們依然堅持着講課程授完。他們不只是在完成自己的實習任務,而是在履行一位教師的職責。 

  批改作業,對於他們來說應是一件既有新鮮感又令人頭疼的事吧。錯字連篇、標點濫用、語句不通、詞不達意等問題,如長江大河,向他們奔涌而去。但他們不但沒有因此草草了事,而且細心地為我們改正錯誤,發現優點,提出建議。 

  時光飛逝,轉眼快要到分別的時候。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很短暫,卻又使人那樣的記憶深刻。 

  他們,雖然不是正式的老師。 

  他們,雖然只是在完成自己的實習任務。 

  可他們有着教師那種對學生認真負責的態度,背負着教師應有的責任與義務!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他們的花季,獻給了教育事業。 

  寒冬已過,暖春以至。 

  青春的花朵,努力綻放吧! 

  花季,花開。

您正在瀏覽: 《花季,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