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季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暢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花季是藍色的,像一把江南的油紙小傘撐在雨天里,姑娘緩緩走上青石台階,好似走入了江南的畫中。身後是灰白的牆上方一抹瓦藍。

  花季是紫色的,牽牛繞着柵欄伸展開來柔嫩的身軀,樑上琴音繚繞,經久不絕。初春的晨曦打在牽牛的花瓣上,泛着溫婉、高雅的紫色光圈。

  花季是粉色的,少女的短髮束成馬尾,面龐愈發的好看起來。舉手投足之間帶着些許未褪盡的青澀和更多的沉穩,詮釋着童真與成長的交鋒。

  花季是綠色的,拔節的麥苗在田裡高唱生命的頌歌,抽條的楊柳在河畔書寫新春的詩句,遠山的霧氣散去后是氣勢磅礴的綠色海洋。

  花季是橙色的,窗前攤着一本翻開的書,陽光把它的影子投射在地上。也許陽光和它說了些什麼,瞧它在地上的形狀完全變了樣。然而誰知到呢?誰都不知道。但是我們可以想象。

  花季是紅色的,就像煙火再漆黑的夜幕中綻放:刺眼、盛大、堅忍,卻也稍縱即逝。

  花季是灰色的,由於兩代人之間的交流越來越少,代溝成了不可逾越的界限。天空中時而烏雲朵朵,有時落幾滴雨,彷彿是落在衣衫上的淚。

  花季是白色的,需要的是填充更多的知識。否則,就猶如畫家手中的一張白紙,儘管它日後可能成為世界名畫,但是現在,它只是一張需要雕琢的白紙。

  花季是黑色的,航行在海洋中的船隻要提防着暗礁,稍一疏忽,便可導致一個家庭毀滅。壓力像一張大網將生命困在裡面,用陰霾覆蓋陽光燦爛。

  不過我覺得,其實花季是透明的。這是一種可被改變的初始狀態,你可以自行選擇給它添加什麼樣的色彩。它所表示包括溫柔、高雅、童真、活力、想象、耀眼、無用、憂鬱和陰暗等。每一筆色彩都將使花季朝另一個方向發展,它可能就此改變你一生的軌跡。

  想要收穫斑斕的青春,就要在花季用心的去選擇正確的色彩。並且,沒有哪一種顏色能夠自成一畫。

  華山中學初三:三年●

您正在瀏覽: 花季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暢想 暫無評論